沐秋叶

叶吹,叶吹,叶吹。
叶受cp党,莫强求激推莫强求激推!你来我面前拆逆我就骂你!

我叶真可爱,我爱他(重刷原著中)


“苏沐橙,还有叶秋,叶秋的可能难点,那家伙喜欢装神秘。”陈果说。


“是这样吗?”叶修泪流满面,叶秋同志正在和你面对面聊天啊姐姐。


“是的,他几乎从不露面。我说你虽然只是个半调子,也是混这圈的啊,这都不知道?”陈果说。


“知道啊,我当然知道,告诉你一个秘密,其实我就是叶秋。”叶修说。


“是吗?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,其实我是苏沐橙来着。”陈果说。


“我真是叶秋。”叶修哭。


“我真是苏沐橙。”陈果说。


由于发不了图片我直接复制粘贴的原著,我爱他,他太可爱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