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秋叶

叶吹,叶吹,叶吹。
叶受cp党,莫强求激推莫强求激推!你来我面前拆逆我就骂你!

端午快乐

  • 小段子

  • cp(叶受)不定,ooc

  • 端午快乐

  • 有私设

  • 好了,开始…………吧

     一,王叶

      “叶修。”王杰希轻轻拉了拉被子,“起床了。”窝在被子里的某人好半响才从被子里钻出来,打了个哈欠,含含糊糊道:“大眼你不去战队啊?”王杰希笑了笑,把迷糊的恋人抱下来:“今天不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眨了眨眼,仰头亲了王杰希一下,在后退时被王杰希压了回去,唇齿相依交缠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温存片刻王杰希便松开了气息有些不稳的叶修,转身出了房间。叶修慢吞吞地去刷牙洗脸,收拾好后便站外厨房门口看着王杰希将早餐端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静默无言间,却有温馨在浮动萦绕,每一次对视微笑,都是一副唯美的动人画卷。

      王杰希从冰箱里把做粽子要用的材料一一挑选出来,叶修懒洋洋的趴在沙发上,突然道:“大眼,我们一起做粽子呗。”王杰希: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挑了挑眉,从沙发上起来,走到王杰希身后,抱住他,压低声音笑道:“大眼,微草好爸爸名不虚传啊。”王杰希意味不明道:“那希望你今天晚上也能这样说。”叶修沉默了一下,若无其事地后退几步:“大眼,准备好了吗?”王杰希关上冰箱:“嗯,好了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坐在桌边,王杰希握着他的手,轻柔的用粽叶包住糯米,然后用绳子系好,叶修对王杰希晃了晃手,忽然伸手捏住王杰希的脸,调皮地吐了吐舌头:“怎么,还可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杰希脸上黏上几粒糯米,有些好笑他却没有理会,勾了勾唇:“嗯,可以吃了。”叶修缩回手,淡定道:“吃什么吃,还没蒸呢。”当然,如果能忽视他泛红的耳朵会更有说服力些。

       粽子包好后,王杰希把粽子蒸好放在阳台的躺椅边,随后坐下,叶修靠在王杰希怀里,抬头看着天空,“叶修。”王杰希在他耳边低声道,叶修揉了揉耳朵,扭头咬住王杰希手上的粽子。

       粽子有点大,叶修脸颊鼓起,一动一动地,分外可爱。王杰希在粽子另一边咬下,向前一点便吻住了叶修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一吻完毕,王杰希稍用力的搂住叶修的腰:“叶修……”叶修抢先道:“大眼端午快乐。”王杰希有些无奈的笑了笑:“端午快乐,叶修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叶修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大眼你肉不肉麻…………我也爱你,杰希。”

       无论什么时候,我都想表达我对你的爱意,我爱你,叶修。


       二,周叶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,眨了眨眼,注视着叶修,叶修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,摸了根烟出来,却没点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看了一段时间,直到叶修开口询问:“小周,你到h市来有什么事吗?”周泽楷腼腆的笑了笑:“前辈,端午。”叶修想了想,反应过来:“所以是因为端午节过来?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点了点头,叶修笑道:“这种事,在网上说不就行了?还跑这么远。”周泽楷认真道:“不一样。”说完,他从口袋里掏出两个十分可爱的迷你玩偶,起身捧到叶修面前:“送前辈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接了过来,粽子形状的玩偶,手掌大小,毛茸茸的触感,捏起来很是舒服。于是,叶修就捏了捏。

       捏了一下,就发现了手感似乎不对,他看了一眼周泽楷。帅气的后辈微笑着看着他,眸底情绪真挚而火热。叶修移开视线,脸上却不由得浮起了一抹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他慢慢解开系在玩偶身上的绳子,露出里面的物品。一个盒子和一个迷你版的一枪穿云。叶修打开盒子,一枚戒指,设计美观大方,叶修拿出来看了看,笑出声:“小周你真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戒指内部,隐隐约约勾勒出两个字母Z Y,可以说是十分直接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开口,只不过这次他没有用敬称:“叶修……我喜欢你,从开始就喜欢。”叶修不紧不慢站起来,对着周泽楷笑:“很喜欢?”周泽楷:“嗯。”叶修:“所以送戒指?”周泽楷:“嗯,戒指。”毫不犹豫,毫不退缩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伸手,手中心正是那枚戒指,笑道:“小周,你发什么愣呢,帮我戴上试试啊。”周泽楷原本有些失落,听见这句话后眼睛一亮,对着叶修灿烂一笑,取过戒指,小心地为叶修戴上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上前一步,抱住叶修,低头轻轻吻了吻叶修的眉心,向下,吻住叶修的嘴唇,简单的嘴唇相贴,却因对方的存在变成最甜蜜的喜悦。

       “扣扣扣。”叶修偏了偏头:“谁啊。”陈果的声音传来:“叶修,今天是端午,你赶紧下来吃粽子。”叶修应道:“哦,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轻轻推了推周泽楷:“小周吃没吃东西?”周泽楷想了想,然后摇了摇头,他一拍完广告就过来了,没时间吃东西。叶修无奈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:“小周先松开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周泽楷不舍地抱了一会儿才松开,目送叶修推门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楼下,陈果兴致勃勃地叫其他人过来吃粽子,一群人围过来,拿了自己喜欢的口味,吃吃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慢悠悠过来,拿了几个粽子,转身又上楼去了。陈果想叫住叶修,她旁边的苏沐橙拉了拉她:“果果,叶修有事呢,别担心。”陈果看了一眼楼梯,不放心地点了点头。苏沐橙笑眯眯的,也看了一眼楼梯,意味深长。

       推开门,周泽楷看见他,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叶修拿起一个粽子,剥开,走到周泽楷面前,周泽楷伸手再次抱住叶修,张开嘴,咬住粽子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一个剥,一个吃,粽子很快就吃完了,周泽楷一只手搂着叶修的腰,抬起手,叶修看着他手掌心的戒指,晃晃手:“小周不介意吧?”周泽楷摇头,叶修小心地拿起戒指,为周泽楷戴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对了,小周,端午快乐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端午快乐……叶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希望接下来能陪你度过余生,叶修。


      三,喻叶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和叶修牵着手,不紧不慢地散着步。艾叶的清香徐徐的在空气中弥漫,让整个人的身心都安静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注意到叶修又打了一个哈欠后,喻文州眯了眯眼,笑道:“前辈昨晚又熬夜?”叶修有些心虚的移开视线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拉住叶修,在一个木椅上坐下:“休息会吧。”叶修乖乖躺下,头枕在喻文州大腿上,喻文州轻柔的按压着他的太阳穴:“不能在熬夜了叶修。”叶修有气无力答道:“嗯我知道。”喻文州不再说话,看着叶修闭上眼,呼吸平缓。

       他手指一点一点地描绘着叶修的面容,眸底满是温柔深情的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只睡一会儿就醒过来了,他睁开眼睛,喻文州笑意满满地看着他:“好些了吗?”说着,用手拨了一下叶修散落在额头上的头发,叶修起身,问道:“站的起来吗?”喻文州微笑着伸出手,眨了眨眼无辜道:“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拉住他的手,用力把喻文州拉了起来,把喻文州拉起来后自己没站稳一下子扑进喻文州怀里。喻文州抬起叶修下巴,低头吻住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四片唇瓣厮磨了片刻,喻文州看着脸红扑扑,轻轻喘气的叶修,面上笑容愈发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用了一会儿才缓过来,他戳戳喻文州胸口,装模作样地叹气:“看在你手脚不灵便的情况下,我就奉献一下勉为其难地让你靠一下,松开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顺从地松开:“那……麻烦前辈了,晚上有报酬哦。”叶修动作一顿随即恢复如常:“文州这个不用了吧。”喻文州笑得分外温和:“没事的,前辈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说没事有什么用?叶修扫了喻文州一眼,很明显表达出这个意思,喻文州呼吸着叶修身上淡淡的烟味,温润的嗓音有些沙哑:“至少可以保证前辈明天起的来啊。”叶修听着喻文州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没好气白了他一眼:“喻文州同志心太脏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明知道他的耳朵敏感还靠在他耳边这样说话,不知道老人家心脏不好吗。

       到家后,叶修把喻文州往沙发上一扔,自己跑去洗澡洗头去了。喻文州坐了会儿就起身把蒸好的粽子端出来,耐心地把皮去掉,一个一个摆在一边的盘子里,等叶修出来就可以吃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出来时,喻文州也刚好洗完手出来,他擦了擦手,在沙发上叶修身边坐下,伸手触摸叶修湿乎乎的头发,微微皱了皱眉,叶修懒懒地靠在沙发上,眯起眼,似睡非睡。

       “嗡嗡嗡。”喻文州手指穿过黑发,动作轻柔,最后在叶修头发上落下轻轻的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糯米的甜味在口中散开,叶修睁开眼,对上喻文州含笑的眸子,喻文州笑道:“叶修,端午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吞下口中的糯米,对喻文州勾了勾手指,示意他靠近,在喻文州靠近后亲了一口他的嘴唇:“文州,端午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能和你相爱,是我最大的幸运叶修。所以一定要爱护自己,不然,我会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四,伞修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眨着眼看着电脑上绚丽的画面,十分乖巧,叶修随意地看了看电脑上的时间:“端午啊……”他看了看乖巧的苏沐橙,眼中浮起些许狡黠的笑意:“苏沐秋,你给我过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你叫我干嘛。”俊逸的少年推开门,没好气地白了一眼叶修。叶修上前,将苏沐秋一下子拉了出去:“沐橙等等啊,我们马上回来。”苏沐橙点了点头,看着叶修推了一下苏沐秋,然后把门关上,忍不住笑弯了眼,有他们在,真好。

      原本是叶修拉着苏沐秋,到了后来却是苏沐秋半拖半拉着叶修,累得吐血:“你自己走啊,大哥。”叶修递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:“傻了吧,我比你小,而且,刚刚我拉着你走没力气了。”苏沐秋沉默了一下,然后把叶修的头发揉成了鸡窝头,叶修挣扎了一下没挣开,也就随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苏沐秋把叶修“拉”到了超市。

       买了粽子,蒸好后,叶修和苏沐秋坐在桌子边,都是笑眯眯地看着苏沐橙吃,苏沐橙有些含糊道:“哥哥,叶修你们不吃吗?”苏沐秋笑了笑,温柔的摸了摸苏沐橙的头:“我和叶修吃了,不饿。”叶修也点点头,笑道:“沐橙赶紧吃,吃完消化会儿就睡觉吧。”苏沐橙看了看苏沐秋,又看了看叶修,见两人神色笃定的样子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沐橙,吃不下了?”还有一个粽子,苏沐秋关切询问,苏沐橙点点头,同时还打了一个小小的饱嗝,叶修感叹道:“沐橙真可爱,哪像他哥哥。”苏沐秋脸黑了:“叶修你不嘲笑我会死啊?”叶修不可思议道:“苏沐秋你一个男的要可爱干什么?我这是实话啊。”苏沐秋:“……”苏沐橙噗哧一下笑出来,跳下椅子:“哥哥叶修你们继续,我去洗澡啦。”

      苏沐秋看着悠哉游哉的叶修,伸手戳了一下他的腰,看他炸毛似的跳起来,起身溜回房间:“叶修那个粽子你解决了啊哈哈哈。”叶修嘟囔了一句“笨蛋”,拆开粽子,用筷子分成两块,也去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“苏沐秋。”听到有人叫他,苏沐秋下意识回头,嘴里被塞进来一个东西,叶修将剩下的塞进嘴巴里,拍了拍苏沐秋的头,对他一笑,看起来很是纯良。然而苏沐秋却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果然,下一刻,整齐的头发转眼间变成鸡窝头,叶修叼着筷子离开时,还不忘提醒了一句:“沐秋大大你再发呆,就要被小怪挠死了。”苏沐秋一惊,立刻补救,他松了一口气,唇角微微勾起,这样,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门又打开,叶修懒洋洋的声音响起:“端午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俊逸的少年眉目柔和,带着笑意,就这样温暖了叶修的一生,只听见他道:“嗯,端午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么耀眼的你,也同样惊艳了我的一生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end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 嗯,端午快乐,小段子,就这样吧。

  伞修第一次写,有点友情向吧……

  每个段子背景不同,文笔渣,别介意,谢谢观看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