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秋叶

叶吹,叶吹,叶吹。
叶受cp党,莫强求激推莫强求激推!你来我面前拆逆我就骂你!

【周叶】迷

黑道paro(其实我什么也不知道都是乱扯的qwq)

重度ooc

微all叶(其实我也不确定有木有)

不虐,保证不虐(真的)

时间轴混乱,别介意

私设有

如果可以接受,那么……开始吧………?

      叶修一只手撑在扶手上,才避免自己控制不住跌坐在青年身上。椅子上的青年长相极为俊美,漂亮的凤眸微微迷起,闪烁着意味不明的光,修身的西装勾勒出青年完美的身材,健美而充满爆发力。

      他一只手捏着叶修的下巴,逼迫着叶修弯腰贴近,缓缓道:“叶修。”叶修沉默着,神色平静,眼眸漠然注视着青年。青年靠近叶修,两人嘴唇相距极近,青年气息危险而滚烫:“叶修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手上力道稍松,青年自然而然地把他拥进怀里:“叶修,我好想你。”叶修偏头,躲开青年在他耳边灼热的呼吸:“我们是敌人。”顿了一下,他叫了青年的名字,“周泽楷。”

       当张益玮叫住那懒懒散散的人时,周泽楷是有些呆愣的,他,就是叶秋?黑道上让人闻风丧胆,被称为神话的叶秋?叶秋走近,看了一眼周泽楷,笑道:“老张这是你们轮回的小新人?不错啊。”张益玮也跟着笑了笑,眸底神色有些复杂:“嗯,周泽楷。”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原本在发呆,听到有人叫他一震,看向笑眯眯看着他的叶秋,反应过来,脸一下子全红了。叶秋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张益玮轻轻叹了一口气,将周泽楷往叶秋的方向推了推:“帮我个忙吧,叶秋。” 叶秋毫不意外,也叹了一口气,话语中却满是笑意:“老张我不同意怎么办呢?”张益玮反问:“你会不同意?”要知道,现在黑道上一些出名的人物,可都是在叶秋身边呆过一段时间的。周泽楷成长的速度太快,他的能力有限,继续呆在他身边,多害少益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,周泽楷就被张益玮留在了叶秋那儿。叶秋主动拉着自张益玮离开后就低着头的周泽楷的手,语气轻柔:“小周,你喜欢用什么武器?”周泽楷视线停留在叶秋的手上,五指纤细,手掌微薄,漂亮至极,不知不觉有些出神。

      叶秋没听到回答,有些奇怪的看向周泽楷,轻轻拍拍周泽楷的头发,周泽楷抬头,有些茫然地看着叶秋。叶秋轻咳一声,压下心里莫名浮起的负罪感,唇角的笑意也带了些许温柔:“小周,你喜欢用什么武器?”周泽楷不好意思小声道:“双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双枪?叶秋不由得想起的记忆深处那个张扬的少年,他弯腰,又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,感叹了一下手感,笑着道:“小周也用双枪?我以前有个朋友也用双枪呢,不过你们性格一点也不像呢。”周泽楷疑问地重复:“前辈的……朋友?”叶秋不在意的笑笑:“对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没有再说有关那个朋友的事,周泽楷也没有再问, 他认真听着叶秋的话,心情也愈发平静。叶秋注意到他的变化,唇角一挑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无意间看见那抹笑,眨了眨眼,也抿唇笑了起来:前辈,是真的很温柔呢。



应该是长(?)

因为是过去线的缘故,而叶叶过去用名“叶秋”,所以过去线中不会用原名(当然如果小周发现了除外)

渣文笔,别介意呗QAQ

最后,因为写的少,不知道有没有撞的,有的话拜托一定提醒我啊(拜托拜托)

谢谢观看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