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秋叶

叶吹,叶吹,叶吹。
叶受cp党,莫强求激推莫强求激推!你来我面前拆逆我就骂你!

一点点个人看法

看到请催我写文:

#理智怼江#


#劳k#


确实,某jq的行为实在过分。


大家都很生气。


但是


我想说的是


请不要在怼江600同时加上【全职高手】的tag了


我不想让某大佬的行为脏了这个tag


也不想让别人留下“全职圈越来越乱”这种印象。


大家理智怼江。


而且像江桥这种素质低下的小学生(这里指精神层面上的,并非年龄),它们的这种心理,圈子越因为它乱,它就越开心。


毕竟人本来就是来这捣乱的不是吗?


在网上,似乎以暴制暴的这种方法确实大快人心,但是之后呢?


我担心的是,之后的“小学生”会越来越多,大家越以暴制暴,越挂人,圈子越乱。。。


以前我混过某圈,大家本来在一起产粮都挺好,挺和谐的,后来圈子一火,ky一多......


后来我已经因为那些把圈子整得乌烟瘴气的ky退圈了,重新再来。


后来我看到全职圈的氛围,挺开心的吧,起码ky我进的时候很少。


但是现在呢?


一颗老鼠屎,搅坏一锅汤。


更何况是某jq大大领着一大群写作亲友读作老鼠屎的家伙浩浩荡荡地来闹事?


讲真,一个圈子,总是由热度高,再到ky多,再到冷的。


那位割腕的妹子,真的不值得


不值得因为那些老鼠屎自杀啊。


为此搭上自己的生命,人生,不值得。


就算你再恨它们,它们再怎么对你,都不值得你用性命来表达自己对它们的怨恨。


所以说,江桥你还想怎么样?


大家qq举报了,lof举报了,再这样下去,“怼江600”都要成热门tag了。


再下一步,是不是要我们人肉你了?


有人因为你自杀,而你却还淡定地发着游戏截图?


大家都很愤怒,我也不例外。


但是这两天真的。


全职圈子,开始乱了。


我想问一问江桥太太,你到底想怎么样?


看到这么一个好的圈子,因为你而乱,很开心吗?


既然你觉得你没有错,那请收起你那种可恶的嘴脸。


事到如今,就算你道歉也没有用了。


你毁掉了一个人的一生,你知道吗?


 @江书衍_ 杠精和ky有多远滚多远 


我真的希望太太们不要因为这件事,过于生气,也不希望有人因此退圈。


圈子热了,ky总是有的,只是没有江老师这么把反派的形象演绎得登峰造极罢了。


我请大家不要在怼江的同时打上“全职高手”的tag了,算我求你们了。


给tag干净一点吧。


以及要是江桥太太的亲友又想来怼人的话


我人就在这呢,来吧。

评论

热度(54)